瞬移歐洲 屏東「職人町」歐式彩繪建築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偽出國正夯!今年受疫情影響,很多人不能出國旅遊。由舊宿舍重新翻修的屏東「職人町」,除了有許多文創店家進駐外,色彩繽紛的建築物,也相當吸睛!是屏東近期超夯的打卡熱門景點。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一來到「職人町」,立刻就被色彩鮮豔的外牆吸引住,充滿濃濃異國風情,讓人彷彿置身在浪漫的歐洲小鎮。町內有不少2D立體彩繪,透過借位能拍出跟哈利波特一樣衝進畫中的世界,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打卡拍照。

遊客:「就是他把建築物美化得很漂亮啊!然後拍照起來效果也很好啊!」

遊客:「就建築物很特別啊!還滿喜歡的,顏色也都搭配得很鮮豔,很漂亮。」

遊客:「略懂一些攝影,對!所以會對這些有一些特殊彩繪啊,或者是文創相關的地點,都會比較興趣。」

遊客:「很棒!可是時間比較匆促,對!我們希望說長一點時間,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擁有一甲子歷史、由舊林務局宿舍重新翻修的屏東「職人町」,搖身一變成為青創聚落。這裡進駐不少文創藝術工作室,吃喝玩樂也都可以在這裡一次搞定!

職人町,不只提供職人們專屬舞台,協助青年築夢,也為舊建築賦予新生命與價值。下次有機會到屏東,不妨來感受一下歐式浪漫的異國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美華 方雅嫻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