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震驚新竹民眾 人權律師預告全球正義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2 日訊】國際調查性紀錄片《活摘》,獲獎頻頻,11日下午,新竹舉辦放映會,觀眾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表示難過和憤怒。人權律師朱婉琪也呼籲社會主流和有良知的人士,共同站出來制止中共邪惡的暴行。

《活摘》紀錄片揭露了中共強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影片裏的其中三位主角,是實際到中國接受器官移植的病患或其家屬,他們都懊悔當了殺人的幫兇,希望挺身而出揭露真相。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法律顧問 朱婉琪:「國際社會包括台灣在內,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被中共強摘器官的主要的群體,那經由這個紀錄片的許多證人、專家的這個說明還有論證的話,讓台灣人更了解。不僅台灣人不應該去中國大陸換器官,同時應該遵照國際醫學的標準,把這樣子的一個中共不透明活摘器官的事情,藉由這個影片、藉由這個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不斷的傳播出去。」

民眾 張先生:「對於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然後對他們被活生生的這樣就被摘除器官,我感到非常的難過,然後同時我也感到非常的憤怒。就是為什麼會有一個政權,可以對他國內的人民,竟然做出這種非常不人道的一種行為這樣。」

民眾 吳先生:「確實是滿震驚的,確實會覺得要有更多人關注。」影片中,紀錄了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多年來對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及交易,所進行的獨立調查,朱婉琪律師表示。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法律顧問 朱婉琪:「我們將在未來幾個月當中,推出一個世界性的反活摘的活動,那這個活動的話,我們希望社會的各個主流能夠站出來,讓整個世界、還有讓國際組織、讓各國這個歐美政府,能採取更具體的行動,一起來制止中共的暴行。」「讓台灣人更了解,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就不會有自由的中國,也不會有和平安全的台灣。」

這場《活摘》紀錄片放映會,是由台灣基進新竹黨部主辦。從3/14第一場「假孔子之名」,第二場3/28「求救信」至今,連續安排3場不同議題的放映會,希望讓更多民眾了解中共邪惡的本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