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首台「Pizza自動販賣機」 民眾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1 日訊】羅馬近期首次出現了一台外觀為紅色的「Pizza自動販賣機」,號稱3分鐘就能吃到,吸引不少大膽的民眾前往嚐鮮,但對Pizza十分要求的義大利人來說,速食型態的Pizza並未獲得認同,甚至有民眾覺得這只是薄餅不是真的Pizza。

手工Pizza是義大利人的驕傲,如今卻有廠商在羅馬設置了「Pizza自動販賣機」,主打三分鐘就能快速獲得一張Pizza,讓不少義大利民眾因此好奇前往點餐。

投幣民眾正張望著機器,接著,一張用白色紙盒裝著的薄皮Pizza從機器下方插槽送出。

記者:「你覺得如何?」

嚐鮮民眾之一 贊皮加(Claudio Zampiga):「比餐廳還要小。不僅小很多,上面的食材也更少。」

另一位新奇的民眾剛拿到她的Pizza。

嚐鮮民眾之一 普吉斯(PUGLIESE) :「乍看之下,它好像是一塊硬式的意式薄餅(麵包)。讓我們嚐試一下。(拿起Pizza品嚐)。還可以,但它不是披薩,是意式薄餅。」

也有人認為,從烤箱裡熱呼呼出爐的才能稱作Pizza。

路過民眾 吉納(PENSIONER GINA):「太糟糕了!真的,Pizza必須是熱著吃的。對我來說,這個(自動販賣機)行不通。」

在餐廳吃Pizza的民眾 坎帕納(GIOVANNI CAMPANA):「真正的Pizza是用木烤箱製成的,我根本不會考慮吃機器做出來的Pizza。」

民眾 坎帕納(GIOVANNI CAMPANA):「完美。」

目前,此販賣機提供四種不同口味的Pizza,瑪格麗特(Margherita)、四種起司、辛辣和火腿口味,還一併販售飲料,價位落在4到6歐元之間,約為台幣兩百元左右。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