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級美味烤餅乾!NASA送烤箱上太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9 日訊】在太空烘焙餅乾,不再是天方夜譚。NASA天鵝號貨運船,不久前把一個特殊的烤箱送上了太空,希望探索如何讓「太空旅行」更加舒適。

一艘3700多公斤的補給飛船前往國際空間站,更特別的是,這艘飛船裡還載運了一個烤箱上太空。

這可不是一般的烤箱,它可以在沒有地吸引力的太空上烘烤食物。所以給它取名為「零重力」烤箱。

想像一下,當漂浮在一望無際的太空運行軌道上時。此時最應該幹點什麼呢?肯定是邊看風景,邊享受美食了。

在此之前,太空人做過許多嘗試,比如將披薩加熱,將洋蔥大蒜切碎做配料,用自己養殖的植物做沙拉,但結果都不盡人意。

這台「零重力」烤箱,外觀呈圓柱形,而三塊被帶上太空進行實驗的餅乾,之後還會被帶回地球,進行分析研究。看來在太空享受烘培的滋味,已經指日可待了。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