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Delta免疫逃脫達武漢株8倍 拜登週四公布新疫情策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8 日訊】好,Delta中共變種病毒在全球蔓延,在美國造成第四波疫情,週一新增確診突破四千萬例,白宮發言人莎琪透露,總統拜登將在週四宣布一項「六管齊下」的新策略,防範Delta蔓延。另外,自然醫學期刊最新研究顯示,Delta能夠逃脫疫苗免疫高達8倍。

《NBC News》:「現在自疫情大流行以來,美國的確診數來到了四千萬人,因為Delta變種病毒襲捲了這個週末假期。」

週一(7日)美國中共肺炎確診人數突破4千萬例,其中Delta變種病毒就佔據了82%以上的病例,死亡超過65萬人,各州醫療系統瀕臨崩潰,白宮發言人莎琪透露,總統拜登將在週四(9日)宣布一項「六管齊下」的新策略,防範Delta變種病毒。

美國白宮發言人 莎琪(2021.9.7):「週四,總統將向美國人民講述防阻Delta變種傳播,和加強疫苗接種的強有力計劃,他將制訂「六管齊下」的戰略,這將幫助我們在公共和私營部門的合作,並且有助於持續控制疫情。」

Delta為目前全世界主要的變異株,已經肆虐170個國家,儘管也有新變種株Mu的出現,不過世界衛生組織表示,Delta仍是目前最令人擔憂的變種病毒,具有兩倍的傳播力。

世界衛生組織流行病學家 范科霍芙:「我認為Delta變種對我來說是最令人擔憂的,因為它增加的傳播性,以及與原始病毒株相比具有雙重的傳播性,這意味著它可以傳播給更多的人。」

另外,在《自然》醫學雜誌9月6日的最新研究說明,Delta具有更高的變體複製效率以及免疫逃脫,導致了快速傳播的特性,其中在來自印度和其他國家的一組研究人員發現,Delta能夠逃避AZ以及輝瑞疫苗免疫力的可能性是原始病毒的八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