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月把握深夜之前 中部以北、東南部雲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1 日訊】今天中秋節,也是9年來第一次真正的中秋節「滿月」,氣象局表示,到週四之前會以多雲到晴為主,今天看到月亮比較高的機率,會是在深夜之前,並提醒台灣中部以北、東南部跟馬祖地區的民眾賞月,雲量會比較多,並留意短暫陣雨。

氣象局資深預報員 李孟軒:「看到月亮比較高的機率,會是出現在今天的深夜之前。提醒在中部以北地區,今天晚上之後可能雲量會增多一些,中部以北可能會有些零星的短暫陣雨的現象,多少也會影響到賞月的指數,另外就是在東南部跟馬祖地區,可能也會有一些局部的短暫陣雨。另外在南部、東北部跟東部,相對來說,今天看到月亮的機率,跟其它地方相比,會比較高一些。」

氣象局表示,週四之前仍以多雲到晴為主,午後要留意局部雷陣雨,另外,週五之後受到東北風增強影響,在東半部地區、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山區,會轉為局部短暫雨,其它地區則維持這幾天的天氣型態。

相關新聞:

台灣人中秋愛烤肉!防疫限制多 助攻燒烤店業績

美中運費漲10倍 紐約華人不嫌月餅貴盼團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