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隔離12+14+14 酒店趁機漲價與遊客衝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7 日訊】鏡頭轉到中國,當地未統一的隔離政策引爆民怒,在內蒙古,至今仍有數千遊客,被困在當地無法返鄉。近期更傳出,疫情隔離飯店趁機漲價,遊客不繳費不讓走,雙方甚至爆發肢體衝突。

據大陸媒體報導,截止10月31日,有9000多名滯留的遊客離開了額濟納旗疫情爆發區,轉移到其它地區繼續隔離。

當局規定,儘管這些遊客在離開前已經隔離了13天,但轉移後必須要在集中監測酒店再住滿14天,核酸檢測陰性後,才能夠返鄉。

然而,接受遊客轉移的隔離酒店卻趁機坐地漲價,引發遊客嚴重不滿和集體抗議,更一度與保安和趕來的大批警察發生肢體衝突。

「馬上給我開門!」

一名耿姓遊客對《大紀元時報》記者表示,「不交錢的,你是絕對走不了的,拉你的行李不讓你上車,你跟誰理論呀?」

大陸前律師李莊在微博上寫道:「甲地隔離12天無效,轉移乙地再隔離14天,回家後,丙地還不承認甲、乙的隔離,又要隔離14天,甚至21+7,同一個國家本應遵循同一部《傳染病防治法》,若真出現12+14+14+21+7豈不成了笑話!」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集中檢疫所預約開跑!在陸台人抱怨:沒VPN難翻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