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中共極音速武器南海上空射飛彈 美開發攔截器|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2 日訊】加州大規模搶劫 80人打劫百貨後搭25車逃逸

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一家百貨公司,20日發生大約80名快閃搶劫者,有目擊者稱竊賊們抱著滿滿贓物衝出來分搭約25輛車揚長而去。警方逮捕3名搶匪,但大多數嫌犯仍逍遙法外,當地警方認為,這次大規模竊盜事件明顯為預謀犯案。

===

美審查投資趨嚴 前CFIUS官員:都是中國案例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中資項目受到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CFIUS)的審查,近日,波士頓經濟雜誌《連線中國》(The Wire China)引述,一位CFIUS的前資深官員說法(埃蒙‧米爾Aimen Mir)表示,「在某種程度上,每個案例都是中國案例。」也有專家表示,在應對真實的國家安全威脅時,CFIUS應該作為最後的手段。

===

中共極音速武器南海上空射飛彈 美開發攔截器

英國「金融時報」21日披露,中共在今年7月份試射極音速武器時,滑翔載具在以5馬赫的速度飛行接近目標時,在南海上空發射另一枚飛彈。而美國國防部日前(19日)宣布,國防工業巨頭雷神、洛克希德馬丁和諾斯洛普格拉曼等3家公司,已獲得總價值超過6000萬美元的飛彈攔截器研發合約,以保護美國免受極音速飛彈攻擊。

===

日本考慮首度釋出國家儲油 與美合作平抑油價

據《路透社》22 日 (週一) 報導,為抑制原油價格上揚,日本政府正考慮釋出國家儲備的石油。日本政府將和美國等國家進行協商,期盼能壓住不斷飆升的能源價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