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說明會台中場 蔡英文:提高警覺防假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1 日訊】民進黨今日(12/11)在台中烏日高鐵站旁舉辦公投說明會,由總統暨黨主席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向台中鄉親說明「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公投訴求,現場湧入超過5000人,場面熱烈。

主持人:「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12月18日四大公投投票日前最後一個週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首長來到台中,展開公投說明會宣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必須要向全世界證明,我們是值得信賴也有意願跟決心要尊守國際規則的好夥伴,大家說對不對,所以,禁止美豬進口這一題請大家投不同意,好不好。」

蔡英文說,如果公投沒有守住立場,現在正在做的事情都會停下來,甚至向後退,會讓台灣的經濟發展腳步慢下來甚至失去動能,走向世界的節奏也會被打亂。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離公投愈近假訊息愈來愈多,最近不僅有假文宣還有假的拜票電話,要混淆我們的主張,大家一定要提高警覺好不好。」

行政院長 蘇貞昌:「台灣的未來請大家下星期六一定要出來,四個不同意不讓台灣再亂下去,四個不同意不再讓國民黨再亂下去,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四個不同意讓台灣走出去。」

另外,蔡英文還提醒台中鄉親,明年1月9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請投給4號林靜儀,讓林靜儀有機會來改變地方政治的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