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Omicron疫情升溫 蘋果關閉紐約所有門市

由於美國Omicron疫情升溫 蘋果關閉紐約市零售商店。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8 日訊】據外媒報導,蘋果公司27日表示,由於Omicron新變種病毒在美國肆虐,造成當地確診人數激增,關閉紐約市的11家零售店,關閉時間未定,不過,在網上訂購的顧客可以在這些商店外取貨,不受限制。

綜合路透、華爾街日報報導,為減緩病毒傳播,此次蘋果暫停營業的紐約市門市,包括第五大道(FifthAvenue)、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與蘇活區(SoHo)的店面,但提供到店取貨服務,在官網訂購商品的消費者,仍可前往門市取貨。

蘋果在12月稍早表示,由於旗下門市員工確診病例和暴露於COVID-19風險情形增加,已暫時關閉美國與加拿大3家直營門市。此外,蘋果也以同樣理由,強制旗下美國零售店的顧客與員工戴上口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