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認可台灣高端疫苗 入境縮短隔離至七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1 日訊】泰國政府(10日)昨天公布,認可接種台灣國產疫苗高端的旅客入境,使高端疫苗認可國家增加到第五國。包含紐西蘭、帛琉、印尼、貝里斯和泰國,而澳洲政府也已授予高端疫苗「審查資格認定」,正在等待最終審查結果。

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目前完整接種泰國政府認可的高端疫苗的國際旅客,在入境泰國的時候,是可以縮短隔離到7天這樣一個時間。」「那在入境之後接受他們泰國的核酸檢測PCR,如果檢測是呈現陰性,這樣子的一個結果,就可以在沙盒計畫的區域內,自由的行動,並且在第七天之後呢,國際旅客可以前往泰國的其他的府區。」

據平面媒體報導,高端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還是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可及緊急使用授權(EUA)申請,團結疫苗試驗(STV)在去年12月底收案已超過萬名受試者,目前持續進行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