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最環保? 美媒揭滑雪場建在「自然保護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9 日訊】北京冬奧最環保? 美媒揭滑雪場建在「自然保護區」

北京冬奧將於2月4日登場,中國官媒一再宣稱本次冬奧是有史以來「最環保」,作為滑雪項目場地的「國家高山滑雪中心」,更稱是全部採用綠能發電。不過美媒CNN 29日揭露,該滑雪場是建在北京的「松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內,直接打臉中方對外宣稱「環保」的說詞。

=====

微博發私信警告禁播冬奧賽事 引發網友不滿

北京冬奧會開幕在即,1月28日新浪微博發「私信」警告用戶不得在微博發布賽事畫面,違者將發布內容刪除、屏蔽等措施,嚴重違規者將會被處以禁言等處罰,引起網友們的強烈不滿表示,「私信騷擾我,舉報了。」「用微博舉報微博官方,幹得漂亮!」

=====

中共稱去新疆不能調查 UN高專:須不受限前往

聯合國人權事務負責人米歇爾‧巴切萊特(Michelle Bachelet)週五(1/28)告訴路透社,她正在與中共就2022年上半年可能的新疆之行進行談判,但必須是「有意義地、可以不受監督地進入」該地區。此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歡迎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訪問新疆,「此行的目的是促進交流與合作,而不是為了調查。」

======

趙立堅盜圖造謠被抓包 原作者批中共是劊子手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24日在推特發布一系列圖片,宣稱美國在阿富汗長達20年戰爭後,為阿富汗人民帶來災難。《自由亞洲電台》 報導,照片拍攝者、敘利亞記者蘇萊曼(Ali Haj Suleiman)表示,拍攝地點在敘利亞北部城市伊德利布,痛批趙立堅盜圖、扭曲事實。另外,阿薩德仍持續在這一區轟炸,而中共對阿薩德政權的支持,是參與敘利亞人民正經歷的「大屠殺」的劊子手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