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第16屆傑出經理獎 18人獲得頒獎表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第16屆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及第14屆高屏地區特殊貢獻獎,17日舉辦頒獎典禮,其中特殊貢獻獎,頒給陳啟川先生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田圃,另外還表揚17位傑出經理,有近千位貴賓在場一起見證榮耀。

獲頒特殊貢獻獎的陳啟川先生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田圃,長年來秉持父親陳啟川先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多年來致力推廣文化教育、藝文展演、體育及照顧弱勢族群等各項活動,受各界肯定。

特殊貢獻獎得主 陳田圃:「頒獎就是一個鼓舞,基金會是很本土的,因為我們做很多本土的工作,這一次承蒙企業經理協會郭清寶理事跟我推薦,得到非常榮幸,也感謝評審先生的肯定。」

這一兩年在疫情衝擊下,各企業領袖能突破困境,帶領公司超越現況的成果分享,也讓這次傑出經理人頒獎,備感鼓舞及學習。

企劃經理獎得主 陳冠廷:「疫情底下應該大家都是相對困難,那也感謝這個協會辦這個活動,讓我們更加有信心可以去面對未來。」

總經理獎得主 陳俊銘:「藉此認識很多很優秀的一些經理人,然後可以交很多一些新的心得,一些工作上面的分享,這是我期待未來可以讓我更多可以學習,讓公司可以成長的一個契機。」

高雄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理事長 吳榮富:「這兩年碰到疫情的問題,選拔的相關的這一些企業主或是傑出經理人,他們面臨這種困境的時候,都能夠逆勢向上,而且也是值得所有中小企業學習的。」

主辦單位執行長黃森煌說,獲獎的傑出企業經理人才的長期努力,使得台灣產業發展有不斷創新展現,更藉由活動中得獎心得互相交流分享,為台灣中小企業,注入更多激勵向上的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