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執政6週年 國民黨質疑無力解決4壓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0 日訊】國民黨今天(2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蔡英文政府執政六週年,卻無力解決人民壓力,包括人民痛苦指數、房價、物價與青年失業率不斷增高,認為政府執政只有口號,無法解決人民生活壓力。

國民黨副秘書長 王育敏:「我們要求蔡總統今天是520,你應該要扛起領導人的責任,解決我們今天提出來的這四高的問題,房價高、物價高、青年失業率高、人民痛苦指數高,這些問題都需要你作為領導人扛起責任,面對問題提出解方,人民才能真的過上好日子,否則你過去所講的要給人民更好的生活,通通都是華麗的辭藻跟口號而已。」

國民黨檢驗蔡政府520執政六週年記者會,包括多位青年議員參選人出席,對於當前物價高、房價高、失業率高的問題,提出看法,認為蔡英文總統競選時對青年的承諾紛紛跳票,呼籲政府應該苦民所苦,不要讓年輕人看不到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