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補選黑函不斷 郝龍斌:國民黨已奄奄一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國民黨主席補選明天投票,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今天上午召開委員會議,討論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具名檢舉的黑函案,另一位候選人郝龍斌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於黨內不斷自戕的風氣完全不認同,他同樣也有受到黑函攻擊,但不想在這時做出任何指控。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 郝龍斌:「今天我開這個記者會是、我忍無可忍,我忍無可忍跟選舉沒有關係,最主要是因為我對黨內不斷自戕的風氣,我完全不認同,國民黨已經奄奄一息了。」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在7日舉行投票,由前副主席郝龍斌對決立委江啟臣,江啟臣日前,大動作要求國民黨中央介入調查黑函攻擊,郝龍斌6日下午也召開記者會,說他也遭到各種負面攻擊,並說這樣的黨內文化,在選後他一定會全力改善。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 郝龍斌:「整個選舉只有兩個人在選,如果我做任何的一個指控的話,可能會造成人家不實的一個聯想,我相信江啟臣委員和我,都希望我們這次選舉的過程中間,是理性的。」

郝龍斌說,國民黨裡面需要1450嗎?他從來不做、也不屑做黑函與負面攻擊,另外,江啟臣6日也再次表示,他沒有裁撤黃復興黨部的想法,對於黨中央的選務工作也有所不滿,如果他當選,一定會進行改革。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 江啟臣:「作為一個歷史這麼悠久的政黨,如果連選務工作都辦的零零落落的時候,那要怎麼跟人家談改革。」

憂心武漢肺炎疫情以及投開票所砍半影響投票率,對於國民黨未來的兩岸路線,江啟臣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這就是底線。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 江啟臣:「兩岸看怎麼樣未來去談未來,然後用什麼方式,用什麼樣子的論述,不管是類似九二共識,還是九二共識該怎麼調整,內容是不是有需要做重新的討論檢視,這一部分,我目前暫時是持開放的態度。」

江啟臣認為,國民黨應該海納百川聽取不同的意見,經過內部討論形成共識,才會有最後的方向跟論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葉芸汝 林秋霞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