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中共!澳洲新政府擴大與太平洋國家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0 日訊】為了反制中共,澳洲新任政府也採取行動。28號,澳洲新任總理艾班尼斯宣布擴大與太平洋地區國家的合作,隔天並在受訪時強調,澳州需要與太平洋島國重新接觸,警惕中共在該區域的行動。

新任澳洲總理 艾班尼斯(2022.5.28):「我領導的澳洲政府,針對太平洋地區提出了一項全面的計畫,其中包括一所澳洲─太平洋防禦培訓學校,包括增加對海上安全的支持,包括將我們的援助預算增加超過10億澳幣,重新投入氣候變遷活動,以及接受更多來自太平洋島國的永久移民來到澳洲。」

新任澳洲總理 艾班尼斯(2022.5.29):「反響非常正面。...所有這一切就是為了讓澳洲重新與太平洋地區連結在一起,這一點非常重要。」

不過,澳洲知名主播對於艾班尼斯的氣候變遷行動,能否阻擋中共入侵太平洋地區抱持懷疑。她指出,澳洲國安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中共在太平洋擴張。澳洲、美國和澳洲所有的盟友,都需要盡一切努力,阻止中共在澳洲門口建立軍事基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