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桃金孃節 桃園蘆竹週末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2夏日桃金孃節」週末將在桃園蘆竹「坑子溪休閒農業區」登場,桃金孃屬於常綠灌木,開花時風情萬種,是坑子溪流域廣受喜愛的特色樹木,亭亭玉立的花海在夏日盛開,非常漂亮。

桃園蘆竹「坑子溪休閒農業區」成功復育了桃金孃樹, 今年夏天開著粉紅色花朵迎接遊客的到來。桃金孃花朵剛綻放時呈現粉紅色,隨著時間逐漸轉變成白色。除了賞花,活動期間民眾還可以品嚐到由桃金孃製作而成的飲品。

桃園市坑子溪發展協會理事長 邱振淵:「休區裡面有1萬多株的復育的桃金孃的樹種,它到時候會結成果實,它吃的果實也是有個幸福的感覺,因為它是我們小時候的零食,是農業社會裡面,暑假期間的小時候的零食,是我們很喜歡的東西,所以我們坑子里把它變成我們的里花,一直延續到現在,我們就是大量的復育它,讓它的產質能慢慢的提升,到不管是休閒產業或者是農業產質,都會有加分的。」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年是以幸福殿堂作主題,大家可以看到有三種裝置藝術,可以讓大家感受到不同休區的味道,這裡有很多的休閒農場,都推出了DIY的體驗旅遊,那也有10天當中有音樂活動、闖關活動、市集活動,可以讓大家看蘆竹的後花園是非常有魅力的。」

蘆竹區坑子里內擁有閩南式傳統建築、日治輕便車站、貓尾崎步道等景點,「2022夏日桃金孃節」活動期間,特別規劃兩條小旅行路線,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跟著旅遊達人走訪,細細品味在地風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