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山水庫旁廣場地面下陷 已拉封鎖線將盡快搶修

連續降雨,新竹寶山水庫大壩旁的廣場9日出現嚴重下陷,現場已拉起封鎖線,台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表示,將進行討論,盡快提出搶修辦法。(圖/新竹縣議員邱振瑋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9 日訊】連續降雨,新竹寶山水庫大壩旁的廣場今天出現下陷,現場已拉起封鎖線,台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表示,將與養護單位會勘,盡快提出搶修辦法。

新竹縣議員邱振瑋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上週降雨時,廣場的地面已有出現裂痕,而這2天持續下雨,今天會勘時發現,地面已下陷深度超過120公分,且範圍有逐漸擴大、加深情形。

邱振瑋說,廣場位於寶山水庫大壩東側,距離大壩不到100公尺,但這邊地面下陷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也質疑先前修復時,基樁不夠深導致再次崩裂,希望相關單位盡快展開修復工程。

台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表示,今天與相關養護單位會勘後,將進行討論,盡快提出搶修辦法。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