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網軍案懲處 未查群聚行為 議員要求重調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3 日訊】北市網軍案懲處 未查群聚行為 議員要求重調查

台北市政府數名公務員上班在PTT發政治言論惹議,根據12筆帳號查出6人並懲處,任職局處包含觀傳局、工務局、秘書處、交通局等,到職日最早為民國93年、最晚去年才到任。但多名市議員質疑未針對群聚行為和各局處使用PTT流量徹查,要求7月5日前提供新版調查報告。

===

林婕麗剪黨證退出國民黨 蔣萬安盼她留下

透過「同舟計畫」重返國民黨、原意參選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的林婕麗,先是因資格不符無法參加初選,再度無緣挑戰議員,令她不滿批評黨中央選舉不公,13日到國民黨黨中央剪掉黨證,宣布退黨。而要競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被問到時則說,還是希望她能留在黨內一起努力。

===

世界圖書館後疫情最佳實踐 台10組照片全上榜

美國圖書館協會(ALA)舉辦「世界圖書館最佳實踐照片櫥窗」徵選活動,展示全球各地圖書館在後疫情期間的領導成果,台灣由國家圖書館選出館內的4項服務和縣市圖書館的6個服務主題,共10組照片參加選拔,結果全數獲選,讓世界看見台灣。國家圖書館(13日)表示,這樣的肯定是對圖書館和館員最大的鼓勵。

===

球技、課業並進!戴資穎赴印尼前完成博士學位

臺北市立大學競技運動訓練研究所13日舉行畢業典禮,正在備戰本周2開打超級1000印尼羽球公開賽的台灣名將戴資穎,已在出發前往印尼前(9日)完成博士論文口試,順利取得臺北市立大學競技運動訓練研究所博士學位。戴資穎說:「不論運動、訓練多麼辛苦,但課業也絕對不能放棄!」指導教授也讚她自律有企圖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