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感恩」跨國總監見證神韻之美療癒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台灣觀眾等待三年,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天(15日)即將開啟在台南的連續四場演出;神韻也持續感動歐美觀眾,6月11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再次蒞臨美國印地安納州。跨國企業執行總監讚歎,神韻演出具有療癒力量。

跨國公司工程執行總監 Chris Kafura:「演出讓人很放鬆。我感覺血壓都降了。 今晚演出讓我見證了神韻的療癒力量。我感到非常放鬆,演出祥和自始自終。色彩繽紛,一切都難以置信。」

神韻的精神內涵引起了Kafura先生的共鳴,他滿懷感恩。

跨國公司工程執行總監 Chris Kafura:「演出讓我產生共鳴。只有現場觀看的人才知真心感恩。今晚我滿懷感恩。所有神韻演員都很真誠。能感受到他們堅定的信仰,他們深信不疑。這些都呈現在演出之中。」

Kafura 先生支持宗教自由, 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不對。

跨國公司工程執行總監 Chris Kafura:「宗教迫害肯定是錯的。共產中國的現狀令人失望。共產黨不支持宗教自由,是錯的。我肯定支持宗教自由。」

Kafura先生讚美演出展現了共產黨統治之前的中國,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跨國公司工程執行總監 Chris Kafura:「我去過中國幾次,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我當然可以看出差別。今晚能看神韻太好了。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劉寧 林毅 美國印地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