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用「祖傳秘方」創業賣檸檬水 盈利破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5 日訊】想成為億萬富翁,可能是許多人孩童時的夢想,不過有人真的在孩童時期就做到了!美國一名17歲的少女在4歲時意外拿到曾祖母的檸檬水食譜,開始創業賣檸檬水還成立公司獲利,目前她的身價,已經有11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3.2億。

17歲的烏爾默(Mikaila Ulmer)曾祖母的檸檬水食譜,裡面有1940年的亞麻籽檸檬水配方,烏爾默自己在被蜜蜂蜇了2次後出現靈感,將蜂蜜加到檸檬水裡面,也讓烏爾默有了開始賣蜂蜜檸檬水的決定。

11歲就創立自有品牌的烏爾默,不只成功地將「祖傳秘方」發揚光大,在全美1500家超市上架,她還創立了個人護唇膏品牌,也把自己的創業過程寫成書,而且她每賣出一杯檸檬水,就會捐出10%給蜜蜂保育組織,希望藉此也為維護環境生態盡一己之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