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中落幕 商界主流:世界第一 最美人生教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連續五場演出落幕,7月1日同天兩場爆滿,多位企業家說,自己已經成為神韻忠實粉絲,盛讚神韻世界第一;演講協會領袖說,神韻是改變人生的最美教育,每年都要來看。

生技研發公司總裁 游凱玲:「能夠看到的人真的很有福報。」

台灣最大卡片製造商董事長 張瑞泰:「神韻是世界第一,當之無愧。」

神韻口碑在台灣企業界廣傳,生技研發公司女總裁和卡片製造商龍頭董座都早已是神韻忠實粉絲,推薦更多民眾珍惜。

生技研發公司總裁 游凱玲:「我發現只要看完神韻之後,運氣會特別好,因為她是充滿正能量的,是一個愛的能量的,可以讓人家吸取到更多像這個所謂的好的磁場,是一個善的文化。」

演講協會前總會長盛讚,神韻是給人類最美麗的生命教育。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前總會長 張海星:「很強的生命教育的感覺,因為她裡頭包含的元素,實在太多了,她是一個人生的縮影,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在裡面、用故事、用美學、用韻律、用音樂、用服裝、用紀律、用能量來表現出來,這樣一場美的教育。」

由133個同業公會所組成,台中市商業會這次也特別組團前來欣賞神韻,常務理事感動地說。

台中市商業會常務理事 顏嘉益:「其中有一幕,同行是冤家(餐館的故事),但是最後同行是親家, 很多是人性的那一面,裡面有一些劇情,讓我很感動的就是,人真的要求真,要努力要人和,每一幕都是重點,每一個動作都是重點,這是我看這個藝術團體,讓我覺得生命的一種力量 。」

商業精英感受到生命的力量,獲得心靈提升。

台中市商業會常務理事 顏嘉益:「每一幕我都很用心的在看,後來我看到了三個字,我從那三個字去了解到,原來這個藝術的演出,表現的真的是,真善忍,真就是大家用真心的演出方式,去表現出善良的那一面,忍污求美。」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前總會長 張海星:「完完全全的一個,可以改變人生的一個機會,一個教育。」「兩個小時過去了我覺得我還想再看下去,那樣子的美,那樣子的震撼,是一直想要沉浸在裡面的,

熱情與不捨的觀眾掌聲中,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五場演出落幕,接下來,是神韻藝術團今年在台灣的最後一週,將與彰化、苗栗與台北觀眾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