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20顆熱氣球翱翔台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第十二屆台東國際熱氣球終於升空了,週六(2日)上午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鹿野高台前舉辦開幕式,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面對疫情,希望用熱氣球為全國加油,為大家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日本的熊本熊以及養樂多超人,還有美國的獨角獸及老虎,今年共邀請20顆來自世界各國的造型球,2日清晨在台東鹿野高台升空,許多遊客到場一睹熱氣球齊飛的壯闊美景。

遊客:「今年是最棒,而且所有的熱氣球都往上飛,看起來非常的壯觀。」

台東縣縣長 饒慶鈴:「為所有的好朋友帶來滿滿的正能量,我們在此非常感謝遠道而來的國內外的好朋友,以及我們十幾位來自全世界各地的熱氣球飛行員,他們放下手邊的工作就是希望為各位帶來45天,最美麗的每一天的回憶。」

邁入第12年的「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因疫情停辦二年,在民眾期盼下,2日終於在鹿野高台熱鬧開幕,為期45天的熱氣球派對,除了全球唯一台東限定的HELLO KITTY球等,20顆來自世界各地的造型熱氣球,週週都將會有新球在鹿野高台,和大家一起開心放暑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