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輛金龜車壯觀遊行 懷舊經典車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9 日訊】已經停產的德國福斯金龜車,是史上最暢銷的車款之一,在車迷心中有不可取代的地位。日前,上千車迷齊聚墨西哥城,開著金龜車在市區遊行,表達對這個經典車款的熱愛。

上千輛金龜車,聚集在墨西哥首都街道上,看不到盡頭。(6月22日)第13屆福斯金龜車(Volkswagen Beetles)遊行活動,在墨西哥城各個車迷俱樂部的規劃下,浩浩蕩蕩地出發。

63歲公務員 ROBERTO MARTINEZ:「我爸爸有很多輛福斯汽車,我是在福斯汽車上學會開車的,我一直很喜歡,所以我也有一輛。」

福斯金龜車於1938年首次亮相,當時為了促使更多德國人擁有汽車,打造了這款經濟實惠的平價車。由於設計顯眼,加上價格低廉,在之後的數十年,金龜車成為史上最暢銷車款之一,也是1960年代美國最暢銷的進口車。

55歲商人 ROBERTO MARTINEZ:「哇!非常懷舊。因為這是一款多功能汽車,是一輛家庭用車,也適合年輕人。我認為這是不會再有的,沒有車能取代它的位置。」

儘管金龜車在流行文化占有一席之地,但近年銷量始終低迷。2018年,福斯汽車宣布金龜車即將絕版,並於2019年正式停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