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協會開放悼安倍第5天人潮不減 高中生獻藏頭詩|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日台協會開放悼安倍第5天人潮不減 高中生獻藏頭詩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刺殺,許多人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弔唁,日台交流協會特別開放地下一樓外牆作為留言區,並公布了一張照片高中生以書法字寫下藏頭詩,頭尾讀來正好是「安倍晉三、日台永懷」,文采引起許多網友讚嘆。

===

行李迷航傳佳音 台灣隊射箭隊剩1組未到

台灣射箭反曲弓代表隊結束法國移地訓練,在2天前飛抵哥倫比亞麥德林,備戰下週登場的射箭世界盃最終站,卻發生人到、行李未到的事件,不過最新消息是有7組器材抵達,只剩一組器材未到。

===

《八歌浪》奪葛萊美獎 總統接見

董事長樂團、第二代馬蘭吟唱隊合作的專輯《八歌浪》,榮獲第64屆葛萊美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蔡英文總統接見團隊,謝謝他們把世界級的榮耀帶回台灣,她說,政府將支持更多的台灣文化創作,開拓更廣大的國際市場。

===

花蓮港卸貨意外 30公噸大理石掉落 工人罹難

花蓮港第14號碼頭日前發生工安意外,一艘貨船卸貨過程不明原因繩索斷裂,30多公噸大理石掉落重壓艙內協助卸貨的碼頭工人,當場無生命跡象。全案仍在偵查釐清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