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拓國際訂單!承製勞斯萊斯發動機零組件|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1 日訊】漢翔與勞斯萊斯簽約 承製新航空發動機核心零件

漢翔積極拓展國際訂單!董事長胡開宏日前親率領導團隊在兩年一度的英國法茵堡國際航展,與全球發動機製造大廠勞斯萊斯(Rolls Royce)公司,簽訂新一代發動機Pearl 10 X的5項發動機核心零組件,包含壓縮段及燃燒段的7年長期合作意向書(Letter Of Intent),為雙方業務合作創下新里程碑。

===

全球最好用護照排名 台灣第34名日本榮登冠軍

隨著世界從COVID-19(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中恢復,全球居留權和公民身分顧問公司恒理(Henley & Partners)公布2022年第3季全球護照指數,歐洲國家在排名前十的護照中仍占據主導地位,日本人擁有最強大的護照,榮登好用度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中國護照排在第69位,而台灣護照排在第34位。

===

深偽技術換臉製不雅片 網紅小玉遭判5年半

YouTuber小玉朱玉宸和22歲莊姓助手,用「Deepfake(深偽)」換臉技術製作不雅影片上網販售,將名人、政治人物等人臉部合成,牟利1338萬餘元,被起訴個資保護法、加重誹謗、妨害風化等罪,21日新北地方法院宣判,依個資法119罪處朱玉宸5年6月徒刑,莊姓助手3年8月徒刑。

===

蓮池潭翻船2死 檢證實溺斃男童有穿救生衣

高雄市左營區蓮池潭20日下午發生風帆船翻船意外,教練蔡茂耀與9歲王姓男童雙雙溺斃。週四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橋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顏郁山表示,男童有穿運動型救生衣,教練則沒穿救生衣;男童身上無明顯外傷,是因落水窒息,教練部分則須待抽血等相關檢體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