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竹市候選人造勢 朱立倫喊話團結要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週六(23日)前往新竹,為新竹市黨部推出的市長候選人,以及議員、里長等候選人站台,呼籲藍營及支持者要團結一心。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分別致贈候選人林耕仁菜頭,還有包子和棕子以及蒜頭等,象徵好彩頭、包中及當選,希望林耕仁代表藍營在新竹市長的選戰中,能高票當選。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 林耕仁:「當一個家庭發生了意外,很多都沒有辦法當下來處理,都需要拜託里長拜託議員來幫他解決,我當選,我們新竹市的市民,每一個人我就跟你們保安心保(險),把錢花在我們市民的身上,市民應該由市政府來照顧。」

朱立倫主席在誓師大會授旗給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議長許修睿和里長陳海峰,並呼籲大家團結一心,讓藍營重返執政,光復新竹市。

國民黨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要共同的團結在一起,要支持林耕仁來當選,來光復我們新竹市好不好。我們所有的同志們,大家要團結,我們在作戰的時候,市長候選人,議員候選人,里長候選人,三合一的結合在一起,我們就可以發揮最大的力量。」

除了國民黨推出的林耕仁、民進黨推出沈慧虹、民眾黨則推出高虹安,新竹市年底大選呈現「三角堵」,對國民黨更加不易。新竹市立委鄭正鈐、歷任市長林政則、童勝男以及前立委呂學樟等人出席,要展現藍營團結的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