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卿、駐澳大使8月訪索羅門 華府強調「歷史聯繫」|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5 日訊】美副卿與駐澳大使8月訪索羅門 父親皆有淵源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Wendy Sherman)和美國駐澳洲大使卡洛琳.甘迺迪(Caroline Kennedy)計劃8月(6日)訪問索羅門群島。她們的父親曾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當地打過仗,華盛頓將強調美國與太平洋地區的歷史聯繫,並承諾向該地區投入更多資源,進一步與中共爭奪對該國的影響力。

===

逾40年首次 緬甸軍政府處決4民運人士

緬甸軍方去年發動政變奪取政權後,血腥鎮壓異議人士。週一(25日)有4名在1月被判死刑的民主活動人士遭到處決。這是緬甸數十年來首次處決人犯。

===

美民調:川普獲年輕保守派支持 遠超德桑蒂斯

一項對美國年輕保守派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在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中,前總統川普獲得了壓倒性支持,也遠遠領先於頗受歡迎的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

===

日維安又出包?安倍遺孀乘警車遭後方車輛追撞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遇刺身亡,外界紛紛質疑維安漏洞。然而他的遺孀安倍昭惠25日上午搭乘由警視廳安排的車輛時,卻在高速公路上遭到後方維安車輛追尾撞上,幸無大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