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2024參選生變?律師回應科州法院裁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1 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週二對川普初選資格進行裁決,取消川普在科州的初選資格,川普律師阿麗娜·哈巴(Alina Habba)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這是在干預 2024 年選舉,不過,她說,總統豁免權適用於川普的大部分訴訟。

川普律師 Alina Habba:「如果你看看所有這些訴訟的時間,其中很多,大部分坦率地說是在他擔任總統期間發生的。但他們直到他(川普)宣布參選,直到他們進行長達一年的調查之後,才拿出這些文件。現在,審判的時間點是讓他受刑事法庭的審判,他必須每天坐在法庭上,不能參加競選活動。我確實認為這是選舉干預。 」

川普律師阿麗娜·哈巴認為,針對川普的訴訟是干擾2024年大選,因為他們無法擊敗川普。她還提出,總統豁免權適用於川普的大部分訴訟。

川普律師 Alina Habba:「只要總統在白宮辦公室,在白宮草坪前,以總統的身份行事,他就應該享有豁免權。他應該免受任職期間任何基本行為的影響,它的範圍非常大,非常廣。我曾多次提出總統豁免權。我很高興最高法院正在考慮1月6日事件的豁免權。」

提到干預選舉,哈巴還提出「政治法律戰」一詞。

川普律師 Alina Habba:「政治法律戰現在正在發生,它已成為競選活動的一部分,他們正在利用法院系統,利用索羅斯支持的機構,利用羅斯支持的DBA,利用這些機構資助所有的訴訟,將他(川普)綁起來、送進監獄,讓他(川普)接受審判,而不是讓他參加競選活動。這就是政治法律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StevenLance 李梅 宇微 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