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台遇萬安演習 日眾議員:傳達台灣危機感

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抵台訪問,他表示,一到台灣就遇上「萬安45號」防空演習,市民們被禁止外出30分鐘,這傳達了「台灣的危機感」。(圖/翻攝自推特@SuzukiKeisukeMP)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5 日訊】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今天抵台訪問,他表示,一到台灣就遇上今天下午舉行的「萬安45號」防空演習,市民們被禁止外出30分鐘,這傳達了「台灣的危機感」。

鈴木馨祐在推特(Twitter)貼出一張台北市政府附近空無一人的照片,他表示,原本應該和日本前外務大臣河野太郎一同訪台,但因為Covid-19疫情,匆忙間只有他獨自前來。

已是9度訪台的鈴木馨祐、也貼出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合照表示,這是近4年來再次與林佳龍、鄭文燦重聚,今天下午雙方針對台日關係與東亞國際形勢深入交換意見。

鈴木馨祐今天抵台時,由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和台日協秘書長周學佑一同接機,他明天出席遠景基金會舉辦的「凱達格蘭論壇-2022印太安全對話」。

依照議程,鈴木馨祐將出席第2場「台美日國會議員對話」,同場對話的台灣代表包括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不克親自前來的河野太郎,將以線上方式發表專題演說。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