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小海豹等貼圖原創IP 愛河灣出沒掀療癒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今年的台灣文博會預計在8月登場,並首度移師高雄,而這次高雄市府與LINE貼圖合作,將6位高雄在地插畫家所畫製的貼圖角色,巨大化擺在愛河灣上,幾天下來陸續有新的角色登場,吸引不少遊客到訪。

巨大化的LINE貼圖角色「ㄇㄚˊ吉兔」,現身在愛河灣旁,充氣測試沒問題後,大型拖船就將海上平台準備拖到定位就緒,不少民眾在網路上得知消息,已經趕來先卡位。

不只ㄇㄚˊ吉兔,前一天「PPmini小小企鵝」也充氣就位,晚間點燈後萌翻不少民眾,再加上週就已經引發話題的「無所事事小海豹」,愛河灣有如動物漂漂河,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連夜趕來合照。

高雄市長 陳其邁:「我們現在每天晚上,都會有不同的台灣的IP,我們自己的LINE貼圖玩偶,會到我們高雄跟大家見面。」

原來是為了8月登場的台灣文博會,首度移師高雄,就與LINE貼圖合作,找來高雄在地6位插畫家,將角色巨大化,漂浮在愛河上,情侶開心拿出手機,秀出自己的貼圖,與河面上的小海豹本人一起入鏡。

參觀民眾:「他從基隆下來,我從基隆下來,(所以特別來看這兩隻?)對對對,(那你們知道他們是什麼嗎?)知道,這是海豹,那個無所事事小海豹。」

參觀民眾:「這~麼~喜歡!好的,我們看到本人了。」

小朋友:「企鵝和海豹,很漂亮。」

小朋友家長:「剛好看到網路上有分享,就過來看看這樣子。」

小朋友專業的,很會擺POSE,而其他民眾也頂著烈日要與可愛貼圖角色同框,預定週末前,六隻角色都會在愛河流域現身,並展到10月,也讓這個暑假的高雄,多了點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