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藝疫藝」聯展 傳遞藝術之美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3 日訊】中華藝新創作學會,在桃園市府文化局畫廊,舉辦會員聯展,展出120件水墨、膠彩、油畫等作品,真實表達「疫情生活」當下,以不同的藝術風貌傳達,為人類祈福的心念。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的畫廊裡,展覽120件中華藝新創作學會會員們的作品,包含傳統平面彩繪也有立體雕塑。彩瓷藝術家李秀芳用優雅亮麗的色調與線條彩繪瓷器,與大家共享1250度高溫下出窯的柔美。

彩瓷藝術家 李秀芳:「這次疫情當中,我發現很多的人對這個色彩的變化,慢慢的會提升到比較鮮豔比較亮麗那種表現,那我要表現在釉藥當中,其實很不容易,所以經過很多年的歷練,很多年的考驗慢慢的我把釉藥完成在非常亮麗的顏色上。」

陳翠英的作品表現出鄉下生活的人情味和濃厚的親情,讓年輕人體會以前生活的單純美好。而梁成福老師的篆刻作品,讓人品味中華文字之美,希望啟發年輕人勇於追尋創造。

藝術家 陳翠英:「把以前的那個文化,那個人情味,把它畫出來,讓後代的晚輩體會到我們的生活。」

醫師藝術家 梁成福:「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刺激一下現在台灣很多年輕人,發展他自己想做甚麼,就可以去做,這正正當當的活動就可以了,就是這個樣子而已。」

中華藝新創作學會理事長 曾惠敏:「我們很希望透過我們美好的作品,辦的這個展覽,因為疫情而不敢出門的好朋友們,能夠來看我們的作品療癒一下因為疫情而受創的心靈。」

展期到8月7號,希望民眾透過觀賞藝術家們的創作,讓長期受到疫情影響的心靈得到撫慰,一起見證疫情下藝術之美的強大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簡陳如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