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訪中反彈大 張善政:應講台灣不接受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天上午飛往中國展開7天行程,引發輿論譁然。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昨天也被問到相關問題,表示和國民黨「就是一致的口徑」,遭質疑在閃躲問題。今天他則是再提出4點回應。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張善政:「建議我們夏立言副主席在對岸,公開的場合,要對對岸的官方講幾點,第1點,不要總是想用武力來威脅台灣,我們台灣不吃這一套,第2,中華民國是我們台灣所有人的共同信仰,我們所有人會努力的來捍衛這個信仰。第3,中國大陸對岸當局,應該努力的去照顧好自己14億人的生活,共謀兩岸的和平。最後一點,我們台灣會在,秉持我們中華民國價值的理念之下,決定我們自己的未來。」

好,對於夏立言去中國,國民黨雖然表示,不訪北京不見高官,不過在敏感時機赴中,同黨的縣市首長也認為不妥。台中市長盧秀燕認為,「這時候率團出訪,時機不宜,徒增困擾」。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示,夏立言出訪的行程,「其實可以好好思考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