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世界最長三明治 墨博覽會挽救不景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1 日訊】墨西哥首都近日舉行三明治博覽會,現場廚師們合力製作出長74公尺的托塔三明治(torta sandwich),僅花了2分9秒的時間完成,一次打破二個世界記錄,現場民眾還可一同分食這美味的巨大三明治。

廚師們高舉雙手,聽到一聲令下,翻開上層麵包,加入各自準備的豐盛食材、醬料,蓋回上層麵包插上店家旗幟,三明治宣告製作完成,滿到溢出的內餡,令人食指大動。

墨西哥城維納斯蒂亞諾卡蘭薩區區長 伊芙琳帕拉(Evelyn Parra):「我們打破了紀錄,對此我們感到非常高興。我們打破了74公尺的尺寸紀錄和2分9秒的時間紀錄。今年,我們在第17屆Torta三明治博覽會上再次打破了紀錄。」

來自各地的托塔三明治廚師聚集墨西哥城,各自負責一部分的三明治製作,食材除了基本的生菜、起司和香腸外,還會加上各種肉類、海鮮及調味料,每個部份的三明治都帶有各餐廳或大廚的特色口味。做完後,廚師將巨型三明治切成合適大小分給民眾。

參加者 Jessy Arevalo:「(Torta)意味著一切!意思是愛和聚在一起。至少在我家,當家人在一起時,我們會做Torta,並把最喜歡的食材放進去。」

因為疫情關係,許多商家不得不關閉店面,但這個一年一度的博覽會在民眾共襄盛舉下,提供三明治店家一個創造利潤和促進銷售的機會,各色三明治店家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稍稍緩和疫情期間的經營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