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採訪四川考古地失足 疑毀損三星堆國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7 日訊】央視採訪四川考古地失足 疑毀損三星堆國寶

中共官方喉舌央視記者採訪位於四川的考古地三星堆,不慎失足跌落遺址坑中,中國網友上傳國寶疑似毀損的圖片和訊息,對於相關傳聞央視並未澄清說明。

========

青年失業潮下 中共推老人再就業引爆輿論

24日,由官方中國老齡協會主辦的中國老年人才網正式上線,掛出了總計81個崗位,工資水平集中在3千元~3萬元=不等,不少中國網民在微博留言表達質疑和不滿,批評現在青年失業率已創高,分析指出,中共財政陷入危機,想甩掉養老責任。

========

李小龍女兒商標侵權案開庭 索賠逾2億人民幣

香港已故武打明星李小龍的女兒李香凝起訴中國快餐連鎖品牌「真功夫」涉商標侵權一案,2022年8月25日在上海第二中級法院開庭審理。李香凝向真功夫索賠2.1億元人民幣,也登上了中國的微博熱搜。

========

中超京滬大戰突停電 現場一片驚呼聲

8月26日晚,中超足球比賽第15輪,北京國安主場對戰上海申花,比賽即將結束時球場內突然停電,一片漆黑,現場球迷發出一片驚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