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大會開放1千民眾觀禮 9/13前可線上報名

國慶籌備委員會7日表示,國慶大會將開放1000名民眾觀禮即日起到13日可在國慶官網報名獲選者可得精美紀念品。圖為國慶籌備委員會舉行記者會,秘書長陳宗彥 (圖)公布111年國慶主題為守土衛國你我同行。(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7 日訊】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表示,國慶大會將開放1000名民眾到場觀禮,年滿18歲、且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民眾,即日起到13日可在國慶官網線上報名,獲選者更可得到慶籌會準備的精美紀念品。

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6日公布111年國慶主題為「守土衛國、你我同行」,主視覺設計是凝聚各方力量,成為強而有力的盾牌;防疫方面,國慶大會將從去年的6000個座位,增加到1萬個座位。

慶籌會透過新聞稿表示,今年國慶大會將開放1000名民眾到現場觀禮,國慶官網從今天上午10時到9月13日晚間12時開放線上報名,年滿18歲且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民眾參加報名。系統將以電腦抽籤方式抽出1000位幸運民眾,9月19日中午12時起以電子郵件及手機簡訊通知。

慶籌會說,獲選民眾須在9月21日下午5時前,到信內所附連結點選「確認參加」並送出,才算完成手續;未依限填寫者,將視為放棄。獲選民眾除可到現場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外,慶籌會將準備一份精美紀念品留念。

慶籌會表示,10月10日國慶大會活動當天,獲邀參加慶典活動的來賓,務必攜帶國民身分證並佩戴「觀禮證」才可入場,並請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各項防疫措施。

慶籌會指出,如果活動當天正在檢疫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者,以及有發燒、呼吸道相關症狀、味覺喪失或腹瀉等狀況的民眾,請勿參加。活動將視疫情狀況滾動調整,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審核及調整權利,最新活動資訊請到國慶官網查詢。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