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超愛!紐約大型充氣屋上演丟球大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8 日訊】炎熱的暑假,在紐約曼哈頓中城出現了一座大型充氣屋,有巨大的球池、各種滑梯,玩不盡的氣球,還有現場DJ和表演,非常熱鬧。

刺激的丟球大戰或是從大球上往球池一跳,美國紐約這座超大型的充氣屋,裡面有巨大的滑梯、五顏六色的燈光,甚至還出現會飄雪的雪人區。

13歲姊姊 維也納(VIENNA BAEZ):「真的很有趣,雖然點累,但有很多滑梯,他(弟弟)一直在推我或做一些類似動作,但這真的很有趣,我真的很喜歡。是的,我會再來一次。」

9歲弟弟 盧卡斯(LUCAS BAEZ):「這很有趣,因為我們一直滑倒,真好玩。然後,我們在滑梯上滑了很多次、還滾來滾去,太有趣了。」

整個充氣屋有36公尺長,空間廣大,內部有不同的主題分區,讓大人、小孩都能一同玩耍。

活動經理 哈金斯(Amanda Huggins):「我們裡面有 DJ 和現場表演者。有不同的玩樂園區。有滑梯、球池。現在,讓我強調一下我們的球池,裡面有超過25萬個波波球。」

5 歲小朋友 奧尼爾(NAAZIREIGN O'NEILL ):「我喜歡在球池裡游泳。」

進入大型充氣屋,每人收費20美元,於暑假結束也跟著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