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二訪基輔 宣布26億美元安全援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9 日訊】週四(9月8號),布林肯在基輔的總統行政大樓,會見了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出於安全考量, 本次行程並沒有事先公布。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戰爭已經過去了六個多月,你們現在進行的反攻被證明是有效的。」

這是自俄烏戰爭開始以來,布林肯第二次訪問基輔。烏克蘭表示,近期在重新奪回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的戰事上取得了進展。澤連斯基對美國的支持表示感謝。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我們打算向烏克蘭提供額外的 10 億美元,我們稱之為『外國軍事融資』。」

此外,布林肯還宣布另向歐洲盟友提供10億美元,因為他們一直為支持烏克蘭做出貢獻。

同一天,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9 月 8 日)也宣布,拜登政府剛剛批准了一項6.75億美元的援助,支援烏克蘭購買武器。

美國國防部長 奧斯汀:「烏克蘭軍隊已經開始在他們的國家南部進行反攻,他們正在整合我們所有人提供的幫助,重新收回他們的主權領土。」

自今年2月份俄烏戰爭開打以來,美國已經對烏克蘭提供了總計約150億美元的援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