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號誌故障 王國材道歉:預計中午修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9 日訊】今天(9日)是中秋連假第一天,不過台鐵員林至花壇間昨天傳出號誌故障情形,南來北往列車都延誤,造成127列誤點,旅客約有3萬9千多人被延誤,預計要到今天中午12點才會修好,交通部長王國材上午向旅客致歉,表示雖然台鐵很多設備老舊,但維護保養仍要積極面對和檢討。

交通部長 王國材:「昨天在這個車班停了以後,徹夜也換了電纜,但是在早上發覺還有兩公里的路段,本身除了電纜問題,可能是計軸器本身的課題,所以現在我們台鐵同仁也在現場,繼續來調校,來整個了解這個計軸器的課題,現在預估是在12點左右會修好。」「這邊我對所有旅客感覺非常的抱歉, 昨天大概很多都延誤20到30分鐘,甚至更多。」「我想這一部分就是我們要檢討,在整個這些設備,雖然有很多是老舊,但是我覺得在維護保養的部分,必須再更積極來應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姚瀚宇 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