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在彰化 5縣市農特產一次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9 日訊】睽違兩年,「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將在9月24日到10月2日登場,今年由彰化縣主辦,規劃7大展區,中部5縣市農特產品都可以一次逛個夠。

記者會上,知名偶劇團隊,以偶劇演出的方式,將活動訊息及展區介紹融入劇情之中。5縣市首長代表,共同主持記者會,宣布活動正式開跑。

苗栗縣副縣長 鄧桂菊:「只有彰化有這個條件,可以辦農業資材,那個耗資千萬所有的盆景,還有最棒的農業資材就只有這裡有。」

五個展區各具特色,像是彰化的火龍果、芭樂以及葡萄,南投的茭白筍、百香果跟日月潭紅茶,這些耳熟能詳的在地農特產是基本款,還有各種農產加工品,都將在這次博覽會亮相。

彰化縣長 王惠美:「除了有農業體驗,還有我們的這個網美打卡,也是我們五個縣市,大家最優質的這些農特產品,通通都會展示在這邊,所以你來這邊,一次就是把五個縣市,最優質的東西,都一併來來看清楚。」

展覽在溪州公園登場,規劃7大展區,五縣市農產館加上總價值上億元的盆栽與雅石展,以及由明道大學、工業技術研究院以及彰化縣優質的農場,共同呈現智慧及循環農業,體驗農耕新科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