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忍不適停路肩!客運司機昏迷 乘客接力CPR救援|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2 日訊】強忍不適停路肩!客運司機昏迷 乘客接力CPR救援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週日晚間一輛統聯客運載乘客從台中北上,行經國1后里段時,56歲江姓男駕駛突感不適,透過廣播告知乘客後,奮力將車停妥在路肩,隨即昏迷失去意識。車上乘客趕緊報警,並協力將江男移到車外安全路面平放,並與救護人員手機連線,進行CPR急救。但司機目前仍在醫院插管,有生命危險。

===

颱風令水庫大進補 台12水庫蓄水量達逾95%

軒嵐諾颱風才剛離台,梅花颱風又逼近台灣。據「台灣水庫即時水情」數據顯示,全台已有12個水庫蓄水量超過95%,其中有4個水庫已經達到100%滿水位狀態。

===

台學生擊敗三星、豐田員工「國際技能競賽」奪金

有技能界奧林匹克之稱的國際技能競賽首場比賽7日至10日在瑞士伯恩舉行。台灣選手雷豐嶽11日旗開得勝,以優異的抗壓與穩定性打敗日、韓等勁敵,勇奪本屆「外觀模型創作職類」金牌。

===

台南火災3死疑延長線釀禍 謹記「五不一沒有」

台南市永康區11日發生3死火警,疑因延長線釀禍,初判起火點為1樓客廳,檢方會同法醫對死者相驗,發現3人均因吸入性嗆傷死亡。市府消防局12日表示,防範住宅電氣因素火警,應該謹記「五不一沒有」;至於延長線更是居家電氣火警的頭號禍首,建議正確使用延長線,否則容易造成負載引發火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