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水署桃園「職場互助教保中心」27日歡喜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為了讓員工安心上班,農委會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與民間協會合作,成立桃園第一間職場互助教保中心,27日舉行開幕儀式,以實際行動營造友善的職場願景。

教保中心的小朋友,開心的在台上打鼓、跳舞,為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第一間職場互助教保中心的剪綵儀式拉開序幕。

農田水利署長 蔡昇甫:「盤點我們現在所有可以的空間,我們運用原來的水質檢驗中心把它做一個整理,我們很期待未來小朋友都能很開心的來上學,家長都可以很放心的讓小朋友來,政府也能夠達到處理下一代教保的問題。」

歷時一年多的規劃與籌備,再結合專業法人經營、整合社區資源,連結家庭與社區網路,提供家長更平價、友善且優質的幼兒教育選擇。

全能多元文教發展協會理事長 戴兆庭:「立案才第二天,我們已經招收6成了,所以剩下20個名額,透過今天的開幕式,相信更多的家長一定會覺得這樣的環境非常的優秀,會有更多的家長願意把孩子送來我們的教保服務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里長 賴莉莉:「公托在我們中正里這邊其實的數量,桃園區的數量其實算少,那有多了這樣一個場地,在抽籤的部分家長會更安心。」

教保中心除了提供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員工、鄰近的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員工2至6歲學齡前的子女就學外,仍有缺額者再依序招收需要協助的幼兒,減少年輕家庭負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