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將紛赴市場拜票 陳時中盼回歸正向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北市選戰倒數,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一晚發文,希望選舉回歸正軌,今天(29日)上午陳時中到東門市場拜票,接受媒體訪問,被詢問是否希望周玉蔻事件落幕,陳時中說,並不只是針對單一事件,而是希望整體選舉,能在陽光下正向進行。對手蔣萬安,也對此表示看法。

北市近期選舉話題,聚焦媒體人周玉蔻事件,陳時中前晚發文,期盼選舉回到正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其實我們是讓選民了解,就是說我們的陣營對選舉的一個態度,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維持一個正向,要回歸市政的正軌,發文之後很多的民眾給我鼓勵,也相當的認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陳時中部長總覺得他自己受委屈,但是在疫情期間,台灣民眾受到的痛苦,他有感受到嗎?他完全是沒有站在人民的立場。」

蔣萬安緊抓防疫缺失,而陳時中也再提蔣萬安擔任疫苗調閱小組召集人,卻態度反覆,未來擔任首長恐難推動政策。

北市選戰三足鼎立,藍綠白參選人同一天,都安排到市場掃街,爭取選民支持。無黨參選的黃珊珊拜訪基層,首度採街頭宣講,參選滿一個月,甩開「棄保」。不過,前一天發佈教育政策,教育局長到場支持,被認為行政不中立。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黃珊珊:「政務官請假是政務官的權利,我看到總統也時常帶著陳時中部長到處走不是嗎?我覺得民進黨可以,別人不可以嗎?」

陳時中競選幹部、立委吳思瑤質疑,柯文哲2015年頒佈政務官行政中立規範,號稱讓北市成為藍綠非戰區,如今知法犯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吳思瑤是說105年我們台北市政府的行政命令,後來在108年,我們人事處依據中央的法令,有再修過一版所以就沒問題。」

柯文哲強調沒問題,黃珊珊也要綠營別雙標。選戰倒數,傳出下個月將請假助選,不過柯文哲說,目前沒有這個計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