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解封 日本航線暴增3倍、外籍航空擬復飛台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7 日訊】「世界民主運動」大會 下週70國人士齊聚台北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與台灣民主基金會合辦的第11屆「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將於10月25日至27日在台北登場,將有來自70個國家、約300名民主倡議者、政策制定者和學者專家齊聚與會。

===

打造可恃戰力 國防部編1800億元募兵留才

國防部提出112年度施政計畫及預算報告,在近新台幣5863億元國防預算中,最大宗花費將用於薪餉、加給等「培育人力」項目,計超過1800億元,其次是購置彈藥等「後勤維護」項目,計約900億元。

===

日本航線暴增3倍 逾10外籍航空規劃復飛台灣

邊境解封,不少民眾陸續規劃出遊行程,民航局局長林國顯洲周一(17日)赴立法院報告,根據民航局統計資料,各航空已陸續增班,增班數量是原來的8成,其中日本航線由每周104班增至312班,增班逾3倍,其次是東南亞,由每周248班增至383班。除此之外,部分外籍航空公司也規劃復飛台灣航線,持續規劃中。

===

百貨童裝WHY AND 1/2 驚傳明年結束營業

百貨童裝業績最好的國產童裝品牌WHY AND 1/2,不敵少子化以及快時尚童裝衝擊,驚傳將於今年冬季商品上市銷售完畢後,全面結束營業;與百貨簽訂的專櫃合約,將在明年第1季冬裝銷售結束後,提前結束合約。平面媒體報導,WHY AND 1/2品牌證實此事,並表示明年2至3月陸續結束營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