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金牌好禮、好店 62業者展桃園Way風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9 日訊】2022桃園金牌好禮、金牌好店,共有62家業者雀屏中選,周二(18日)舉辦頒獎典禮,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獲獎店家都是行業中,非常具有潛力與成長動力的代表,市府會積極推動整體行銷,希望可以成為桃園特色。

大大比個讚,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桃園選出的金牌好店咖啡大力推銷。

桃園市長 鄭文燦:「金牌好店今年報名更多了,有100多家報名,最後選出了37家,這37家是要經過包括書面審查、實地查訪、還有網路票選,才會被推薦為金牌好店。」

18日,桃園金牌好禮、金牌好店舉行聯合頒獎典禮,「金牌好禮」以「桃園Way」為主題,發掘具桃園風格的商品,分設風味、創意、設計、實用賞四大類,共計85家企業報名競爭,最終遴選出20件金牌好禮,37家獲選金牌好店業者,5家通過穆斯林友善餐廳認證業者。

金牌好禮實用賞獎 陳昶君:「我們公司是一個社會企業,已經在桃園10幾年了,我們公司的宗旨就是要推廣有機棉,因為棉花這個東西, 在全世界的種植面積只佔整個作物的百分之3,可是它卻用掉全世界百分之20幾的農藥,所以我們就覺得說它應該要被推廣。」

金牌好禮風味賞獎 黃彥哲:「我們的雞比較特別,我們是全台灣第一間有機的雞肉然後拿去做的滴雞精。」

金牌好店生活風格獎 簡瑞祥:「有很多的原民文化的元素,還有原民文化的美食、生活,所以我把這些全部融入在我的民宿的生活裡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