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斯保守派政策遇重挫 專家:下任將換路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英國首相特拉斯上任短短44天,就黯然辭職,成為英國史上任期最短的首相,再次在金融市場造成波動。專家認為,特拉斯保守派經濟政策遭遇重大挫折,下一任政府,應該會採取不同路線。

英國投資銀行Brigg Macadam創始合夥人 Greg Swenson(2022.10.20):「在英國這裡,這造成了巨大的波動。我現在在倫敦。這在許多方面來說都是前所未有的。」

前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上任短短44天,就黯然辭職,成為英國史上任期最短的首相,再次在金融市場造成波動。

英國投資銀行Brigg Macadam創始合夥人 Greg Swenson(2022.10.20):「在接下來的7天裡,會發生很多事情,下週五就會有一位新首相。所以,你會在接下來幾天看到一些波動,這毫無疑問。但我們希望在下週五之前,應該可以看到(市場)穩定一些。」

由於特拉斯鬆綁規範、降低稅收的保守派經濟政策遭遇重大挫折。專家認為,下一任政府,應該會採取不同路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