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要宋楚瑜別站台?黃珊珊駁斥:不實傳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親民黨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這次跟民眾黨合作,以無黨籍投入選戰,傳出黃珊珊團隊接到支持者電話,希望她拒絕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避免流失中間選票,黃珊珊受訪回應,這是空穴來風的不實傳言。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好像團隊有接到支持者電話)(說希望你拒絕宋主席的站台),我覺得這些都是空穴來風,不需要這樣子,故意做政治操作,那些都是不實的傳言,請大家不要再傳述了,「(未來會找宋一起來站台)將來的事情,大家拭目以待。」

親民黨主席 宋楚瑜:「(連勝文認為黃珊珊很投機,您怎麼看)(主席不願意回應黃珊珊嗎)」

好,宋楚瑜今天在基隆輔選,避談是否支持黃珊珊。親民黨的黃珊珊,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批評非常投機,黃珊珊則反嗆,這是國民黨一貫論述,用顏色標籤,要連勝文先看看自己,為什麼丟掉人民的信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