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巧克力節 屏東可可園區28日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近年來,可可已成為屏東最受矚目的黑金,也是許多農友選擇種植的作物。屏東縣政府,將於28日起一連三天,舉辦第二屆台灣巧克力節;今年以「幸福花園」為主題,規劃七大活動。

桌上擺滿各式各樣、屏東可可做出來的產品,除了巧克力之外,還有各種色彩及風味飽滿可可果做的手工藝品,帶給人超夢幻的感受!

屏東縣議員 李世淦:「美美六堆,六堆巧克力,最美。」

屏東縣副縣長 吳麗雪:「屏東的可可最優秀的地方,就是我們的那個油脂沒有被抽取出來,那個可可裡面含有的油脂營養的部分,事實上也增加了我們的那個就是巧克力吃起來的那個層次感,就非常的夠,所以這都是我們很大的優勢在裡面。」

台灣品牌巧克力,近年多次拿下國際大獎,屏東「可可黑金」,也獲得多面金牌肯定。今年巧克力節,以「幸福花園」為主題,現場規劃表演、美拍、市集、體驗及遊程等七大主題活動,為民眾帶來五感體驗。

可可農 曾志元:「我們的特色就是說,透過餐桌上,讓各位從品、吃開始認識到餐桌的巧克力。」

屏東客家事務處處長 陳麗萍:「除了產地文化,還有食農餐桌教育的鋪陳當中,我們邀集大家共同來把這個循環資材把它鋪進去;也藉由這個活動,把我們的品牌IT讓大家知道。」

副縣長吳麗雪表示,台灣巧克力節28日登場,歡迎民眾來體驗南國屏東的熱情和可可的香甜好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