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母祝壽 丹東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開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6 日訊】遼寧省丹東市法輪功學員潘晶去年為母親祝壽時,遭當地警方闖入家中非法綁架,15天後獲釋。近日,當局突然非法開庭,潘晶再度被帶走,目前被非法關押在丹東市看守所。

去年9月3日,潘晶為89歲的母親祝壽,當地7名警察闖進家中,將她和在她家做客的四名法輪功學員一同綁架。同月17日, 丹東市振安區檢察院認為,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潘晶有所謂的社會危險性而退卷,潘晶被取保釋放回家。

今年9月16日,當局突然通知,案件到達檢察院,10月19日非法開庭,警察把潘晶帶到振安區法院關進小屋,送去體檢後開庭。潘晶的女兒26日告訴新唐人,因為沒能請律師,母親自己辯護。

潘晶的女兒:「她就跟說法官說,法輪功在國外都可以修煉,為什麼在中國還要抓捕?法官就打斷她的話,說在中國就是不讓煉,你要是不煉的話,就能給你少判幾年。之後法院的人又跟我們家人說,交了錢也可以給你少判幾年,就沒有王法,憲法規定信仰自由、言論自由,這些全部都成廢紙了。」

潘晶的女兒表示,媽媽修煉法輪功以後,受益非常大,卻遭到中共殘酷迫害,至少10次被非法綁架,兩次非法勞教,還有一次被送到精神病院迫害,多次遭受非人的折磨,好幾次媽媽回家的時候,都是奄奄一息,瘦得只剩骨頭了。

潘晶的女兒:「她以前大病小病很多,自從修煉了法輪功以後,身體特別的健康,省去大筆的醫藥費,而且家庭也和睦了,照顧老人的職責從來都不會推託的。她的變化就是因為修煉了法輪功。因為法輪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嘛,其實沒有錯。中共的這場迫害,直接就把我們非常美滿的一個家庭就破壞了。」

潘晶的女兒呼籲,中共體制內參與迫害的人趕快收手,不要再迫害善良的好人了。

記者26日撥打丹東市振安區法院、檢察院、頭道派出所,電話都不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