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機大廠達佛羅中科廠動土 沈榮津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4 日訊】來看到,國內的工具機大廠達佛羅,今天(4日) 舉辦中科廠動土典禮。這塊土地是中科園區的最後一塊土地,也是達佛羅公司所建的第九座廠房,未來將著重在高速五軸機的生產,並希望能拿下全球一成市佔率。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出席動土典禮時表示,政府將會與企業一起努力,讓目標成真。

達佛羅董事長 張錦鋒:「這一個廠區我們將要生產四個機型,大概會佔我們將來的營業額大概差不多25%,我們在這個廠區完成以後,也就是所有的機型都完整了,那麼我們將希望達到全球五軸機的10%的市場佔有率。」

行政院副院長 沈榮津:「客戶他能夠來滿足他的產品的精度,那五軸是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政府不會讓你們孤單,我們大家一起來打拚,讓你這個10%,能夠美夢成真。」

張錦峰表示,中科廠房生產的五軸機,是給航太、汽車工業以及模具產業使用。公司也一直很努力朝工業4.0智慧化發展,針對碳排進行盤查,達到低耗能,低碳排費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